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[360] 心靈殺手 - 黑暗俘虜台詞(大概無劇透)

姓名章節任務台詞
搭便車的人1-1前往燈塔大作家,你根本認不出我是誰,對吧?
你以為自己是上帝嗎?以為自己可以隨便編故事?
玩弄別人的性命,然後殺了他們嗎?就只為了增加戲劇性?
你現在也在這個故事裡了,我要讓你吃吃苦頭。
你只(是)個笑話而已。要不是靠你的編輯,你的書裡根本沒有一行別人看得懂的字。
你再也不能發表任何爛故事了,因為我要殺了你!
你的作品也沒多好,又沒什麼藝術價值。
你是個爛作家,只會把廉價的驚悚刺激加上矯揉造作的垃圾!
那就是你唯一在行的事!
搭便車的人1-1前往燈塔你錯過了截稿期限!
你阻止不了我!
被你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殺掉,感覺如何啊?
搭便車的人1-1前往燈塔你死定了!
1-1前往燈塔是你讓我變成這樣!所以我要殺了你!
1-1前往燈塔到此為止了!韋克!
1-1前往燈塔你死了,就跟我一樣!
1-1前往燈塔去死吧!
1-1前往燈塔你死了!
龍捲風1-1前往燈塔我會永無止境地追下去!
史塔奇1-3求救如果房客沒來,押金就會被沒收。
我出租亮瀑地區最好的小屋!
我叫卡爾史塔奇,很高興認識你。
房客必須先付訂房押金,而且不可退還。
很公平。
我叫卡爾史塔奇,很高興認識你。
最好的小屋。
很公平。
在亮瀑地區。
如果你沒來。
押金就會被沒收!
那是最新的玩意。
一石二鳥。
亮瀑鎮!
在你渡假期間,我建議你試試北歐健行。
那是最新的玩意,無可置疑的健康療效,能讓你一石二鳥:
一邊看風景,又能降低膽固醇!
1-3前往加油站現在是獵兔季!
史塔奇1-3前往加油站如果我想吃特別的東西,就會去閃亮河濱莊園。
伐木工1-3前往加油站伐木是危險的職業!
史塔奇1-3前往加油站保羅做的狗是全州最棒的!「破肚高手」絕對是最棒!
「恐怖怪犬」第二棒,「極品名犬」第三棒。
史塔奇1-3前往加油站我從來不吃沙拉。像我這樣的大男人,需要熱量豐富的食物才能撐過一天。
1-3前往加油站我們喜歡欣賞壯觀的森林。
史塔奇1-3前往加油站更換車子的火星塞可沒你想像中的簡單與安全,
情況可能會變得很危險,而且需要耐心!
即使開著引擎蓋,引擎也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冷卻下來。
當皮帶還在轉的時候,把工具掉到引擎裡是非常容易犯下的致命錯誤!
工作前後都要清點自己的工具!被遺忘在引擎裡的工具已經毀了不只一台車!
這種事就該讓專家來做。
管理員2-2回去找洛斯提獵人必須有狩獵許可。
洛斯提2-2回去找洛斯提請不要餵食動物!
只有購買了國家公園釣魚許可的遊客,才可以釣魚!
隨時遵守國家公園管理員的指示!
絕對不要進入離熊或狼100碼的範圍內,也絕不要進入離任何野生動物25碼的範圍內。
寵物一定要隨時用鍊子綁著,不要讓寵物獨自行動!
從國家公園拿走任何天然物體和歷史文物,都是違法的行為!
這包括河邊的石頭,連野莓也算在內!
管理員2-2通過森林獵殺你自己的食物可以省錢。
伐木工2-2通過森林操作危險工具時要小心!
伐木工2-2通過森林伐木是危險的職業!
?2-2回去找巴瑞你可以更瞭解大自然和你自己。
蘿絲3-1回去找巴瑞歡迎光臨老鹿餐廳。你想要點什麼?咖啡好嗎?
第一次續杯免費,牛奶和糖在那邊的櫃台上,想聽聽今天的特餐是什麼嗎?
謝謝,祝您今天愉快,期待您再次光臨。
警察3-1前往廣播電台你有權保持緘默。
你被捕了。
站住別動。
警察3-1前往火車調度場把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。
警察3-1尋找車子是你報的警嗎?
礦工3-2前往鏡峰瞭望塔別忘了你的午餐盒。
礦工3-2前往鏡峰瞭望塔大夜班可能會引發癌症。
礦工3-2離開銀礦礦場所有意外都是可以避免。
哈特曼的猩猩4-1通過花園如果你們不搶著換頻道的話,我可以讓電視一直開著。
如果你們沒辦法同意要看哪一台,我們就會關掉電視。
我們不喜歡有人吵架,那會讓其他人沮喪。
早上吃兩顆藥,之後一整天都會很平靜。
睡前再吃三顆藥,就會一覺到天明。
哈特曼醫生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,
這樣我們就不會有麻煩,我也就不用處罰任何人了。
不要再掙扎了!我們都是朋友,這只是療程的一部分。
?4-2前往農場Omega-3 脂肪酸對心臟很好。
丹尼4-2前往農場農場裡的動物不是寵物。
農人4-2前往農場離我女兒遠一點!
農人4-2尋找通過倉庫的路種植作物是辛苦的工作
農人4-2前往安德森兄弟的房子我們在農場裡是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
農人4-2幫巴瑞打開穀倉的門這世界上總共有 650 億隻的乳牛和豬!
5-1跟著莎拉走大夜班可能會引發癌症。
我們總共有三班。
5-1跟著莎拉走釣魚可以當興趣,也可以是工作。
我愛垂釣!
警察5-1跟著莎拉走你有權利保持緘默!
你瞭解自己的權利嗎?
5-1跟著莎拉走鏈鋸很吵耶!
5-1逃過攻擊現在是獵兔季!
5-1逃過攻擊我們是勞力工作者!
休息一下吧!
5-1逃過攻擊Omega-3 脂肪酸對心臟很好。
警察5-1通過教堂你有權利保持緘默!
警察5-1通過教堂是你報的警嗎?
伐木工5-1前往直昇機坪樹倒啦!
所有意外都是可以避免。
5-1逃過攻擊別忘了開安全栓。
你可以更瞭解大自然跟你自己!
我曾經釣過這個大的魚!
5-2穿過變電所這對夜貓子來說是好工作。
5-2穿過變電所我們大多數都是技術熟練的專家。
5-2回去找葳弗照顧好自己的工作。
5-2前往水壩上方沒有比健行更棒的事了。
5-2擊敗黑暗俘虜釣魚可以當興趣,也可以當成工作。
6-1前往巨釜湖照顧你自己跟你的同事。
6-1前往巨釜湖現在的露營器材都是輕量化的。
6-1前往巨釜湖你可以更瞭解大自然跟你自己!
6-1前往巨釜湖農夫和採獵者正好是相反的角色。
6-1前往巨釜湖所有意外都是可以避免。
6-1前往巨釜湖我們在農場裡是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。
照顧好自己的工作。


因為很愛黑暗俘虜的台詞,所以在第三輪的時候就順便邊打怪邊打字,我已經盡量仔細了,可能還是會有缺誤,就麻煩發現的板友補充指正吧。(印象中有一句什麼盡情享樂之類的,但是我重打了兩輪都沒看到。)我也有找了一下英文台詞,但是沒有找到完整的。如果有朋友發現英文版甚至日文版的台詞集(或其他的台詞資料),也麻煩隨手之勞給我一下連結,我會再整理 PO 上來的。

補充說明:基本上都是有戰鬥的才算,嘍囉和大小王都有紀錄,但是所有龍捲風和芭芭拉的台詞都沒有加進去。因為很有感覺(?),所以額外加入了蘿絲失神(?)之後的一段。1-1 那個括號是我自己加的,應該是很明顯的漏字。5-1 我覺得應該也是錯字,但是就沒有改了。

1 則留言: